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FIRST POST

當我還未有topics可以打的時候, 我覺得我有需要打一篇weblog來計介紹一下自己+個blog。

我後悔我話要介紹自己, 因為真係無野可以介紹。我是florence。你可以叫我flor,flo, F... 我閒時愛看電影, 聽歌(唔可以算係"聽音樂"), 睇書, 睇雜誌, 寫作(雖然寫得很差), 影相,時裝那些東西。

我沒有文采, 請大家不要見怪! 我會打中文, 也會打英文。updates大多數會是關於電影, 音樂, 書, 攝影, 時裝衫褲鞋襪和我的random thoughts :)

下次見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期待將來的文章
TRUE!

Anonymous said...

hiiiiiiiiii :D
don't tell anyone about my blog!!


niceeeeeee
blog mroe often :)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 flor,flo,F
i want to read your ''second post''!!!! fai d have more thoughts:P
read again next time;D

Anonymous said...

車來留言的都是自己人來的!
to gwe: SO TRUE!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