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瑣事五則

1. 親愛的數學和我永遠有一段love-hate relationship,它已摧殘我十五年。



2. 我愛foursquare,披露行蹤我都不介意。

那麼快便拿得Fresh Brew,真的喝得太多overpriced coffee-少於三個月,三十杯starbucks/costa/café nero,我是個洗錢怪。


3. 我的新玩具!你可以笑我是「蘋果迷」,而我亦會認……iPad, iPod, iPhone, Macbook Pro很難不認。用了便會知道蘋果產品吸引之處。新iPad令我難以入睡,它是我的新床友(請不要遐想)。



4. 看了The Tree of Life《生命樹》,可說它比我更pretentious(可能其實是比我聰明,如果它是人,IQ 定破200)!它似是聖經課,我亦會用同一個adjective來形容它們,而且,在電影院和在班房的時間一樣是過得那麼快。





(按圖放大)唯一一篇我能認同的printed review。很欣賞高慧然勇於寫一篇能反映一般人看完The Tree of Life的感覺的不造作評論。


5. Welcome back HBO On Demand!


An Education《少女失樂園》何時變了喜劇,是個mistake還是HBO的人真的當它是喜劇。它是笑劇就好了,至少我看時也能笑。


今天下午看了Moon《月劫餘生》,頭一段節奏有點慢,整套電影九十多分鐘好像兩個小時(不過這一點當然比不上The Tree of Life《生命樹》啦)。但我喜歡!有空再討論。

3 comments:

ggggggggggg said...

好難吾遐想嫁窩... xD
高慧ping 有冇俾d comment?
快d請我飲starbucks :)

lae said...

喂喂我同gggggg一樣, 都覺得好難唔遐想!! 我tai吳明foursquare, mud野尼嫁? 我琴日飲左一個月內既第一杯加菲... ><

theooooo said...

lae的“加菲”真的十分可愛。我笑了!
“它是我的新床友(請不要遐想)。"這句很精警, 我喜歡!!!
不能不說的是看完你的評語後,我一定不會看the tree of life. 哇!bibleish的電影,我受不了!! 期待你下一個post;o)